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日志

 
 

发脾气是本能,控制的住是本领(转)  

2016-03-01 20:09: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头骆驼在沙漠中行走,踩在一个玻璃瓶子上。瓶子很光滑,把骆驼的脚给崴(wai,扭伤的意思)了。
  骆驼非常生气,就狠劲地踢瓶子,一下一下狠劲地踢。结果,瓶子终于被踢破了,骆驼解了气,但是,破碎的瓶子也把骆驼的腿给划破了,伤口不停地流着血。
  沙漠上有一种很凶猛的鸟,叫秃鹫,是鹰鸟的一种,它们经常攻击落单的动物,连猛兽都怕它们。秃鹫的嗅觉特灵敏,很远很远就能闻到血的腥味儿。骆驼的血腥味儿被秃鹫闻到了,大群的秃鹫向骆驼俯冲过来。
  沙漠中的狼群也是落单的动物的天敌,狼群凶狠残忍,它们的鼻子对血腥味儿也有一种天生的敏感,很远很远地,狼群都能从风中嗅出很轻微的血腥味来。一群饿狼很快嗅到了骆驼腿伤流下的血腥,它们气势汹汹地向骆驼奔驰而来。 
  沙漠中的蚂蚁最喜欢带血腥味儿的大餐了,很多动物的尸骨都是他们最好的晚餐。很快地,一群蚂蚁闻到了骆驼的死亡气息,它们也马不停蹄地尾随骆驼而来。
  很快地,可怜的骆驼被狼群、秃鹫包围了。狼群从地上、秃鹫从天上对惊恐的骆驼发起了进攻,骆驼毫无招架之力,眨眼间就被狼群咬死了,秃鹫尖叫着啄肉吃,狼群也把骆驼大卸八块,这时候蚂蚁军团刚好赶到,它们围着被狼群吃剩的骨头、皮肉,美美地饱餐起来。
  一头巨大的骆驼死了。它死得很冤枉,一个玻璃瓶儿就要了它的命。
  这个故事给我一个启示:当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时,我们更需要放宽心胸,善待生命、善待他人、善待自己。成就人生大事,需要有超常的承受力、忍耐力,小不忍则乱大谋,越是受到委屈时,越需要冷静、理智,这样我们才能从容的克服每个困难,走向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