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日志

 
 

新年快乐   

2016-02-07 21:24: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新的开始总会有新的期待,有期待就会有希望。所以,从今天开始,为了自己的期待,为了心中的希望,用全新的生命迎接每个新升的太阳,让自己的生命在循环往复中完善、成长,用热情的姿态去迎接生命中每一个新的开始。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新的开始总会面临着新的选择。昨天已经过去,明天也许是未知的。我们可能不知道自己以后的路通往何方,但我们知道自己的方向,选择了就要为自己负责,选择了就是为梦想付出,而这一刻我们能做的就是相信自己的选择。不害怕走错路,可怕的是明知走错了还要继续。
  面对快速变化着的世界,我们能做的就是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把过去放下、把现在扛起,把每一天当成一个新的开始。唯此,我们的生活每天也都是全新的。请相信,生活是有趣的,尽管不停的经历着快乐、幸福、成功,痛苦、无奈、失败,但未来一定会有美好的东西等着我们。
每天都是新的希望。人生起起落落无法预料,有一点要牢记:生命中或许有许多失望,但一定不能绝望。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