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日志

 
 

足球小知识——推人与合理冲撞  

2015-06-28 12:28:24|  分类: 学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8点,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上演榜首大战,广州恒大主场0-0战平北京国安,连续第5个赛季夺得半程冠军,当值主裁判马宁在这场比赛中的多次判罚引起争议。
     有很多小伙伴们都对30分钟的时候的一个被裁判判为合理冲撞的动作表示不理解,认为裁判失误了,那是一个推人的动作;但是还有一些小伙伴们认为那是一个合理冲撞,裁判的判罚没有问题。在这两波小伙伴在网上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出现了这样一些小伙伴——合理冲撞,神马意思?
     我个人对于这个判罚就不发表意见了,我认为:足球场上裁判的判罚就是最终结果,如果双方队员对于裁判的判罚有意见可以赛后向大赛的组委会申诉。人家当事人都没有说什么呢,小伙伴们就不要太较真了嘛。
     下面就从纯技术方面说一下什么是合理冲撞:
     理冲撞是指双方运动员在争抢球时,在公平合理的条件下,用肩以下至肘部以上的部位向对方的同样部位做力量适当的冲撞。
    合理冲撞的判定有以下条件:
    目的:以抢球为目的。这是第一要求,就是说球员必须是冲着球去的,不能是为了撞人而去。
       范围:合理冲撞判定的范围是两个人拿到球机会均等的情况下的,一般都是球在双方队员两米之内的冲撞。如果是一方球员带球,而另一方球员直接上去撞人家那是犯规的。
    部位:肩关节以下,肘关节以上。一方用这样的部位去撞对方相同的部位。(撞击别人的肚子、背部都是不可以的。算是犯规。)
    动作:冲撞时臂部必须紧贴自己上体体侧,手臂不能张开,不然算是推人。
       力量:不能带有危险性,如果动作有危险那么就是犯规。比如说同样抢球去了,结果一个球员被对方球员撞得空中转体360度后落地,那不管你的其他条件多么符合,裁判都会给你张牌的。
    以上是对合理冲撞的个人的小小的看法,如有不足欢迎指导。
  评论这张
 
阅读(316)|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