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日志

 
 

你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2015-04-19 22:01: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算是反思吧,其实早就该写了。
从考试前就琢磨着,这次考完试后我要写个反思博客了,没有好好准备,应该考试不会很理想。考完试后,发现自己果然该写反思了。
人生这一辈子,就像是玩牌一样,上帝负责给你发牌。也许你拿了一副特别不好的牌,但是,你同样可以试着把这幅牌打好。打的好,你的生活就充满了精彩,打得不好,那也不重要,至少你去奋斗了, 你不后悔。那就可以了。
但是,你要是因为自己的牌不好你就放弃了。那么你肯定会输的一败涂地的。
考试前一周的时候,才有时间去准备考试,我自己因为自己的原因,书都没怎么看过。于是我就想:放弃吧,肯定考不好了。可是,当我在做第一套运筹学的考卷的时候,我后悔了。是的,我后悔了。因为我发现,除了那些为数不多的题型外,其他大部分的我居然都会。
这个时候,我不禁就想:如果我在最后一周的时候可以好好的做两套题的话,那么我好歹应该能过一科吧、、、可是,就像玩牌一样,这个世界是不允许重新开始的。
有这么一句话,不要放弃自己,没有结果之前,永远不要过早的否定自己。其实,我就是犯了这样的错误了。明明还有一星期,我就自己放弃了。感觉自己做不到,于是就连做也不去做了。于是,就成了一个颓废的人了。
现在自己尝到了自己种的苦果了。写这么一篇博客,与君共勉之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