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日志

 
 

改变可以改变的,接受不可以改变的  

2015-03-29 22:09: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跟一个高中同学聊天,说起了大学的生活。我的同学现在是一个衡水学院的学生。现在在实习,说自己的大学打了三年的工马上毕业了,感觉自己很迷茫。
于是我就想到了我们的大学生活,如果没有提高班是不是我们也是像我的同学一样,过着自己的小日子,然后慢慢的度过四年的大学?我想了后的答案是:no !我们学校有提高班,所以我们选择了提高班。这是我们的算是天时地利了,但是,廊坊师范学院不还是有很多的同学没有选择走这条路么。
别的学校没有提高班,但是如果一个人有想要改变的欲望,那他就可以改变!这是任何人都可以做的选择——把自己该学的东西学好,然后给自己制定个计划,规划下自己的未来、、、、、
天生的条件固然是一方面,但是后天的努力更为重要:我们都知道,世界冠军肯定要有一个异于常人的体质,但是,这些天生素质就很好的人有很多但是为什么世界级的人才却那么少呢?因为别人在运动场上训练,洒下汗水的时候,而你却安逸的躺在宿舍里睡觉,或者是在网吧里和你的小伙伴在打游戏。
看了一个电影,名字是《怪物史莱克》,其中的主人翁是一个绿色的怪物。他长得很丑,所以大家都不喜欢他,后来,他通过了一个岩浆,救出了菲奥娜公主。然后与公主想爱,最后真爱战胜了美貌公主放弃了变成美女的机会,跟史莱克在一起。瞬间感觉很励志有木有。
你无法选择你的出身、你的样貌、甚至你的家庭。但是你可以选择做一个什么样的人。我记得影片中有这样一句对白:因为我们生下来就是一副坏人的面孔,所以大家都把我们当成了坏人,但是,这并不代表着我们就要做一个坏人啊。
你的那些不可以改变的就不要纠结了,你需要做的是,改变可以改变的,你自己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这才是最重要的。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不管你是处于什么地位,不管别人怎么看你,那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