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日志

 
 

2014年终总结,心情篇  

2015-02-06 23:52: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打算就写一篇总结呢,后来想了一下,还是把这些都分开写吧,这样也符合单一职责的原则。
今天这篇博客就总结一下这一年来的事情对我的心情的影响吧,或者说是对思想上的提高吧。我这一年的最大感受就是——我淡定了很多。
记得春天刚到的时候,那个时候的我还是啥都不懂,听师哥师姐给我们介绍提高班的时候,感觉都是:“哦,原来是这样的啊、、、”
当时的我们,听说要我们自己办个作品展的时候的感受是:我们可以么?
当时的我们,第一次接触英语学习的时候,我的想法是:我都学了十几年的英语了,都不能学好,在提高班真的可以么?
当时的我们,在第一次接触数据库,第一次接触类的时候的感受是:这都是神马东东啊,完全看不懂的说。
经过一年以后,我们再看这些问题,感觉又是一种感觉:嗯,这事确实是这样的,这样做有什么好处,我还应该怎么去让它变得更好。
作品展?哦,那都没问题的,我们弄了俩呢。
英语学习?能不能学会?不要问我,小baby是不会思考这些的,反正我现在可以听懂很多东西了。
数据库?类?太简单的啦。
对于那些我们没有遇到过的问题:哦,这些东西是需要我学的啊,那我就做个计划,把它们学了就可以了。它们虽然可能会比较麻烦,但是我相信我能学的会。
这种感觉我们称之为自信。
这一年,我经历了很多事情,收获了很多东西。与人交往,让我们变得更加的淡定。记得刚进提高班的时候,我们提高班有那么多的好朋友,然后渐渐的,一些朋友离开了我们,对于他们的选择,我们表示尊重,并祝愿他们离开后可以过得更好。大浪淘沙,能坚持四年的人不多。所以,能坚持下来的人肯定会有自己的成就, 就冲着这份执着,就应该点个赞。
这一年,我的感情也有许多 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不论是友情还是爱情。好友的离去,恋人的分手,说没有感到伤心是骗人的,不过还好。这些感受也是上天赐予我的另类的赏赐吧,毕竟没有人的一生是一帆风顺的。这些不一样的感受可以让我们为自己做的不够好的地方进行反思、让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更加的珍惜自己拥有的幸福。幸好还有那么多的好朋友一直陪在我身边不离不弃。那些天给大家添麻烦了,也感谢大家对我的照顾。
正如功夫熊猫里乌龟大师说的:“昨天的已经是历史,明天的还是未来,只有今天是送给你的礼物”。就让我们珍惜拥有的现在吧。
这一年,我自我感觉自己做的还好,除了对固定的几位好友经常性的吐槽传递一些负面情绪外,自己向外传递的正能量还是蛮多的。
充实一下自己,让自己看问题有点高度、让自己变得淡定、让自己有点全局观。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争取让自己继续为大家带来一些欢笑,可以向这个世界传递一些正能量。说的高大上点就是“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说的土点就是,咱也为这个社会做点什么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