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日志

 
 

关不上的门  

2015-12-06 11:48: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学校的时候,我们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假如将来工作中遇到这样的事情怎么去做。。”搬到万达以后,感觉真有了参加工作的感觉了。可是,我们仍有许多需要我们去做的事情。
在学校的时候,我就靠近门口,那时候的门给我的印象是:冬天贴着一张纸,上书如下:“请随手关门,冷”外加一个冻的有点变形的笑脸。这张纸一式两份,贴在门的里面和外面。有时候哪个同学不关门的时候,我们这里就会感觉到一丝丝的凉意子你的膝盖往上冒,慢慢地腰也可以感觉到凉意。再然后,我们这几个靠近门的同学就会冻的受不了,然后就会将门去关上。
到后来,对人的路过特别的敏感——只要有人开门,就能感觉到,然后看他(她)是否把门关上了,如果关了还好,没有关,一般都会叫住他:“xxx关下门”。俨然一副看门人的姿态。
搬到万达以后,我们的环境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我感觉最明显的,反倒不是学习氛围上的那些:厕所没有了那些提醒的标语,洗漱台安装了那么大一个大镜子,水龙头是自动感应的,等等。在这种环境下,一股高大上的感觉油然而生啊。
可是,问题也是接踵而至:先是打扫卫生的阿姨,我相信,几乎每个人都收到过阿姨的提醒“不要把水弄到洗漱台和镜子上”、“接水的时候不要把水洒在地上”说实在的,在听到这些话的时候,作为一个后勤部的人员,我感到特别的不舒服。每次我听到阿姨这样说的时候,我都会跟阿姨道歉,说句您辛苦了。每次!!!
后来,我发现,男生厕所上最南边的门关不上了,门上的卡扣被推掉了。我的心情其实是震惊的:这需要多大的劲才能把这个东西给弄掉啊。难道这个卡扣就这么令人讨厌?这可是一个金属卡扣啊,咔叽就给推折了,真是太牛了,在下佩服。
我们到了万达,这里的环境这么好,难道非要往门上贴张纸提醒大家请随手关门才会记得关门吗?难道非要玩镜子上贴张纸提醒大家不要把水洒到镜子上和洗漱台上大家才不会往镜子上洒水?难道非要贴张纸提醒大家不能随地吐痰大家才不会往厕所地板上吐痰?难道非要贴张纸提醒大家将用过的纸扔到纸篓大家才不会把废纸乱往地板上仍?难道非要贴纸条提醒大家所有的这些常识吗?
我们的技术很牛,所以我们的素质也应该很高,不是么?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