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日志

 
 

如何用自己的笔记本搭建局域网  

2015-11-16 16:24: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搭建自己的局域网,然后在宿舍中跟同学们来局红警啊,魔兽啊神马的。这里分享一个用笔记本建立局域网的方法。
首先,按Windows+R键,你的电脑左下角会出现这么个东东:如何用自己的笔记本搭建局域网 - 十一期 李亚松 -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按照图中所示,输入cmd点击确定按钮(或者直接回车也可以)出现如下窗体:
如何用自己的笔记本搭建局域网 - 十一期 李亚松 -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此时输入如下代码: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这个地方可以起局域网的名字 key=这个地方填写密码。按回车,然后再输入如下代码: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输入完以后再次回车,然后你的局域网就建立成功了。而且假如你的电脑可以连接外网,你还可以通过局域网将网络分享给小伙伴们,这就需要你自己去研究了。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