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日志

 
 

安全猛于虎!!!  

2014-10-02 21:00: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一放假后,师范学院顿时显得冷清了很多。除了提高班的孩子们外的所有人,都不得不面对停课十二天这个悲惨的事实。对于那些不能上课的同学们,我表示深深地同情你们、、、、
看着路上稀稀拉拉的人,我不禁想起了当时放假前的情景——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傍晚,我骑着我的自行车惬意的走在路上。突然前面出现了一堵人墙:一个宿舍八个好姐妹,手挽着手,一个都不能少的节奏、、、、、一横排排列的整整齐齐的,然后路就被堵了一大半,而且还在不停地移动中。要是正常的车速肯定会撞上去的,幸好我的车速比她们不快多少,然后就被人家一直挡着走到了路口、、、
朦朦之中,我好像找到了十一假期路上堵车的原因了,难道是因为学校放假了?
看着那些姐姐们淡定的样子,真为她们担心,在国庆节的时候路上的人本来就多,她们回家的时候可要多注意安全啊。毕竟像我骑车这样慢的人不多啊、、、
打开电脑,看到的新闻很多都是路上交通事故的,千万不可大意啊。在学校的我们也是,一定要注意安全。用水啊,用电啊,都是要注意的。
     关于安全的话题,早就想发了,但是一直不知道从哪里说起,所以一直拖到了现在。
只有自己好好的,才能好好的去学习。所以,且行且珍惜吧、、、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