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日志

 
 

固安裁判记  

2014-10-19 11:26: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固安回到廊坊的时候,已经是晚上7点了,看着路旁的路灯,感慨万千。

    四年前,去过一次固安,那时我还没有考上大学。对固安的唯一感觉就是——这个地方的饭比高中的时候便宜、、、、

    四年后吧,我作为一个裁判的身份去固安给小师弟师妹们做体能测试。时光荏苒,固安还是那个固安,而我却不在是从前的那个我了。

    中午吃完饭,一起过来的同学想去情人坡,就跟着一起去了一趟,之前都没有听说过还有这么个地方。情人坡离学校不远,到了那里也没有见到多少对情侣什么的。感觉也没啥意思。坡上有一个半露的棺材,据说情人坡以前整个是一处坟地,后来被人给平了。看到棺材时感觉也不害怕,估计是因为白天吧。

还有三棵古树,也不知道是死的还是没死,树离我们不算远,也不太近,三棵树看起来就像是一道门一样,把后面的灌木丛都关在了里边。

看着这个情人坡,就想起了小时候村子里的小河,跟着个情人坡差不多的一个地方。只是村子里面没有大学,所以河边没有情侣罢了。那个小河是我们小时候经常玩耍的地方。三个傻乎乎的小毛孩,浑身脏兮兮的,在河边挖一个坑,从河沿上搂一捆草,放到挖的坑里,点着。然后就一直看着火从开始到最后的熄灭。有时候甚至因为玩耍而忘了回家吃饭,被老爹找到后一顿狠揍、、、

过去的太多的单纯的时间都已经变成了回忆,若非一个熟悉的场景,估计就会永远尘封在记忆中了吧、、、、

从情人坡回来后又是一下午的测试,看着那些孩子们跑在操场上,不由想到自己当初训练的场景——老师带着一块秒表,对我们笑眯眯的说:"来吧,800米,上跑道!"我们一群人跟上刑场一样的慢慢吞吞的走上跑道、、、估计,这是我这辈子最后一次当体能测试的裁判了吧。

然后就是回来的路上了,我是属于那种上车就睡觉的人的。回来的时候,我一觉醒来,发现已经到了市区了。看着道路两旁成排的路灯,跟我高中时的路灯多像啊,还记得自己高中时第一次站在楼顶看路灯,当时还狠狠的激励了自己一把。看着灯火阑珊的地方,却不知,我的将来会是什么样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看到路灯后,自然地就想到了这些,一股说不出道不明的感觉油然而生,于是就记录了下来。就当是日记吧。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