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日志

 
 

荣誉  

2014-06-30 10:12:38|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期,很多小伙伴们都面临这样的一个问题——考试
好,问题有了,那么对于这个问题就有以下解决方案:好好学和不好好学,好好学的话,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取得自己的荣耀。不好好学的 又想得到荣誉,于是你懂的、、、、、、
对于这种情况,我不想说太多不好,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嘛。好的,书归正传,说一下对于这个荣耀的看法——对于这种非正当手段得来的荣耀,您喜欢吗?
反正我是不太看好,对于某些选举类的东西,靠你跟别人关系才得到的那是你人缘好,或者说那是大家照顾你。
但是,对于那种测试类的东西,靠关系,或者搞暗箱操纵,或者靠跟裁判关系不错的来定自己的荣誉,这样得来的“荣誉“不要也罢,知道内情的人,不仅对得到荣誉的人感到不齿,对于裁判也感到那啥,所以说啊,当裁判如果连最基本的公平都做不到的话,那绝对不是一个合格的裁判。
还有另一种,连测试都没有的,直接给自己来一个”关中大侠“的称号的童鞋,我只想说——您老的节操呢?
可能有点过激,但是确实是我真实的想法。

 荣誉是靠非正当手段得来的,你接受吗?  

票数:6 投票时间:2014-06-30 10:12:39 到 2014-12-01 09:00:00

  •     1(16.7%)
  •     5(83.3%)
  •     0(0%)
查看参与情况
编辑投票|删除投票

最新投票|博友投票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