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日志

 
 

时间都去哪了?  

2014-04-08 18:43: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二后两节没课,从九点半下课,本来打算学习一段时间的,可是,当我抬头看表打算学习的时候,却发现已经十一点了、、、、为什么呢?时间你去哪里了?我的生命,我的青春,我的时间,跑到哪里去了?

    于是,我就开始回忆,我来到提高班的时候是中午十点,来了以后,我先是打开了手机,然后我又看飞信上有没有人跟我聊天,看没有后,我就一直等着人跟我聊天,生怕他们会影响我学习、、、、、、、、就这样过去了差不多十分钟,然后我就打开了我的网页,看到米老师发了一个公告,然后我就打开看了下公告,花了不到两分钟,然后呢,我就开始在网上搜索各种新闻,浪费我的时间,然后就到11:04了。

    当我看到时间已经是11:04的时候,我想——我怎么浪费了 这么多时间啊,剩下的时间还够我干嘛? 啊 ~~~~ 杀了我吧,干什么也不够了~ ~ ~ ~ 于是,我的十分钟又在感慨中度过。

    终于,我打开了学习资料,打算学习会,可是,我刚开始学,就又想到——我浪费了这么多的时间,,,,,,,啊啊啊 让我死吧!!!

    然后我就又陷入纠结的状态~~~直到11:20.

    我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我自己的控制力太弱。因为我没有规划好自己今天的事情,我刚来的时候就想,时间这么少,在规划的话岂不是会更少?然后,我就这样把时间浪费了。

最后学习的时候,我却又在想?我该干嘛?

    最后,反思了一下自己,还是自己的时间管理不行。如果我刚来就打开番茄,那么就算我自己浏览网页的时候流连忘返,我的番茄也会告诉我用于浏览网页的时间用完了,以及接下来我的任务。

不能以"我错了"为终点,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更应该做的是去改正。我的做法是,把番茄加入我的开机启动项中,把所有事情都定在番茄中。没有番茄不开工。具体的效果正在测试中。

如果你有好的办法请写在评论中。不胜感激、、、、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