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日志

 
 

提高班的 sb  

2014-03-09 15:09: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是外人的话,看到我的标题,肯定会说:“这孩子怎么骂人呢?”其实,在提高班,每个人都是sb(完了,这回真是骂人了。)
sb的真正意义是,把过去的全部格式化,把自己变成一个 small  baby 一样的小娃娃,然后从头开始去接触、去学习English。我的英语是很差的,这么说吧,我要说我的英语是倒数第二,那么肯定没有人敢说自己的英语是倒数第一,我属于破罐子,格式化了也不心疼——反正本来也没有多少东西。
sb的好坏,前面的师兄师姐们已经为我们证实了,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跟着提高班,跟着组织,继续学下去就可以了。just do it   !那么,sb英语会不会改变我的现状呢?我只想说:我相信可以,我会按照计划去执行的。四年不行我就来五年,再不行我来六年,既然以前别人学习的时候我们都去玩了,那么,就让我用以后的日子去把这些浪费掉的时间补回来吧,这没有什么不公平的,海燕师姐的一句话说的好:“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既然迟早要还,那还是早点还上的好,不是吗?
米老师跟我说过好几回:不要跟别人比,跟自己比。这些事我懂,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习惯的跟我附近的人比一下,如果我跟和我差不多的人比我稍微比他们强一点,我就会很爽,如果稍微差一点,我就会想努力追上他们,然后在到达一个比他们稍微强一点的地步,然后又会感到很爽、、、、、
现在好了,就剩我自己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都比我要高很多,真正的sb就我一个(咋这句话就感觉这么别扭呢?),面对一个别人已经跑出去两公里的马拉松比赛,我还有必须参加————我只能说,我很不爽啊! 不过,我就算拿不到前几名,但我一定会坚持到终点的,我相信!
 Just  do it !why not   i can't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