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日志

 
 

一颗鸡蛋引发的血案  

2014-02-14 08:06: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的故事,是由一颗鸡蛋开始的。

    假期的时候,学校每天早起是有鸡蛋的。这是同学们都知道的事情。而鸡蛋有时候会不够吃,这是有些同学才知道的事。这些同学为什么会知道这件事呢?

    记得有天早晨,我正在吃饭(快吃完了),正在这个时候,来了一位同学——一位享受到不用吃鸡蛋的待遇的同学。这位同学来了之后就去打饭,打完饭以后,只听她十分气愤的说:"又没鸡蛋了!",正当我准备从心里强烈的谴责食堂做的鸡蛋确实不够多的时候,她又说了一句,"那些吃两个鸡蛋的人真是%*#@¥!"

    我不禁想起这样一句话——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于是我小心翼翼的掏出手机看了一下:才7:50

    于是我收拾了一下就走了,因为我还要上课我走的属于比较快的,因为我一般都是跑的。我不知道那位同学迟到了没,反正我是没有那种本事在十分钟内做到把早饭吃掉然后在八点之前准时到教室的。

    假期的时候食堂是需要我们值日的,值日的同学差不多是从7:45开始值日的,然后到7:50差不多就要走了~~~~他们也没有十分钟之内到达教室的能力,而且有的值日的同学是踩点到的,来了就快上课了。

    那些值日生都走了之后才来的同学,抱怨着大家把本来属于她的鸡蛋吃掉了、、、、、、、

   吃法的时候打两颗鸡蛋肯定是不对的,但我想说的是:是我们去的晚的同学制造了条件。谁会想到,七点五十之后还回来人?

    我想提出一个绿色倡议:每天早起十分钟,假设其他变量不改变的话,那这位同学就可以提前十分钟到达,那她的鸡蛋肯定还会在。那值日生也可以在50前把所有的东西都收拾了。如果每个人都提前十分钟,每个人每天的生命就会增加十分钟!!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