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日志

 
 

修电脑日志  

2013-10-20 21:23: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位同学电脑坏了,开机时显示纯英文。。基本看不懂,第一眼我就想放弃。。强迫自己看了以后看出来显示大概意思是进入引导系统,我试着进入bois ,结果发现可以进入。检测了一遍驱动 ,没有问题,再次进入,还是进不去。
   于是我就用PE进了一下电脑,发现可以正常进入。进入后打开我的电脑,(我本来打算重装系统)。发现居然没有CDE盘,于是我就请教了一下旁边的一位师姐,师姐又找来了一位师兄,师兄又找来了了另一位师兄。。。

    然后我们猜测,可能是硬盘接触不良。  经过我们的研究后"确诊":硬盘无法使用。问题可能有两个:1硬盘坏了;2硬盘接触不良。

   我们首先把电脑进行拆机,然后把硬盘重装了一下,还是无法使用。然后,换了一块硬盘,可以正常开机。把原装硬盘再次重装,可以启动。最后装好机,电脑修好了。。。

   最后得出结论,原装硬盘接触不良。该电脑以后可能还会出现这种情况。

    通过本次修电脑  得到的收获:1对电脑更加熟悉;

                                                          2验证了一句话:你可以猜测,但是你需要验证以后才可以说出结论;

                                                          3遇到不会的不要怕,多看两眼就会了;

                                                           4脸皮要厚。。。。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