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日志

 
 

脸到底有多大  

2013-10-12 10:51: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着脸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的精神,一向文笔不好的我也来写一篇抒情日志。。

     说到这个“脸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我不禁想问一下自己,什么是脸?难道仅仅就是头上那几两肉?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人死以后一火化不就成了死了还要丢脸么?当我怀着疑问去问百度的时候,他老人家告诉我:“脸,初指两颊上部,到唐宋时期开始指整个面部,另外又指表情,面子和物体的外部等。脸是一个人外貌特征最显著的标志,是辨认人的身份的重要根据。”

     既然他老人家不能给出我想要的,我就只能自己琢磨了(其实我还可以问一下谷歌啊,搜狐啊,新浪啊。。但是感觉有点累就不去弄了)。我认为,咱们所说的脸,就是一个人有多大面子。有多少人给你面子。

    给你面子的人越多,你的面子就越大。大家对你的认可度越高,给你面子的人越多。那,问题就变成了怎么样提高大家对你的认可度。那就需要看很多方面了,比如说:当别人互相都不认识的时候,他们都认识你。。。;比如说,他们互相仅仅认识的时候,你和他们是朋友。。。。;这样你的认可度就高,你的面子就大。最关键的是,你的为人处事要好。大家都互相熟悉的时候,朋友们更注重你的品质、你的作风、你的心。。

     。

     所以,面子没有上限。我的理想就是:做一个全世界都用的软件,让全世界人都给我面子。

   最后借用米老师一句话:脸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我的理想:世界多大,脸就有多大!!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