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李亚松..廊坊师范信息技术提高班十一期

 
 
 

日志

 
 

努力吧少年。。  

2013-11-05 19:38: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vb头脑风暴已经好几天了,差不多算是补了这篇博客吧。

   vb学习了已经到了一个新阶段了——从前老师课堂上讲的已经差不多了。特别感谢一下李老师,是他让我产生了学习vb的兴趣,才有了我现在的提高班之旅。

   以后的路,就是让我从一个被人一口一口喂饭吃的婴儿状态进化到一只自己觅食的狼的状态的过程了。(简称野人化过程)伴随我的,将是以前从没见过的东西了。。。

    但是,我不会退缩。有问题?解决问题,上!没有问题?创造问题,解决问题,上!

    也有很多不太熟悉的东西,比如说列表框神马的。。。虽然现在对这些有点陌生,但我看一遍以后再看就不那么生了。

    我还发现了一个小窍门,跟大家分享一下(也不知道大家适用否,反正对我挺有用):看陈伟老师的视频把播放速度调快些,会好很多。反正调完以后我看着就没那么困了。。。

     end

 有效果吗?  

票数:1 投票时间:2013-11-10 19:11:07 到 2013-12-10 19:00:00

  •     1(100%)
  •     0(0%)
  •     0(0%)
查看参与情况
编辑投票|删除投票

最新投票|博友投票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